現充

初中陪伴我度過負能時期的,是曼森和各式音樂劇。
從貓到埃及豔後,从coma black到deep six
不到十平的小房間,一張床,一個桌子,再沒有可供轉身的地方。
母獨自一人帶著我,父在遙遠的老家上班
我知道父找了小三,是他高中的同學,一個一米六幾的卷髮女人。
回老家的半個月時間,我找了以前的同學和所謂哥們,狠狠的羞辱了那個女人一頓。
父看我的眼神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

我沒有成功去到想去的高中。我考上了,但是父母拒絕為我支付費用。
自暴自棄去了一所職校,反抗家人的決定去了一個毫無前程的專業

我第一次摸到手繪板。

我開始靜心畫畫,偷了學校機房的鑰匙,我可以隨時進去做自己想做的
然後開始接觸所謂圈子,開始交朋友,開始有了敵人,開始撕逼,做一切這個年齡段混圈青少年做的事情。
性格古怪,被無數人討厭著,所謂眼球,我自己塑造出的人物。
我居住過的皮囊。
衹要我想,隨時可以刪掉賬號,換個名字,換上一副臉孔,過多幾年,沒人認識我,重新開始。
但我不想
因為我知道我沒做錯什麼,我問心無愧。

現在我高二。陪伴我到現在的,是超級英雄漫畫和三角樂隊,失眠和止痛藥,腎病和啤酒。

我活著

评论

热度(17)